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X消息 将采用飞翼式车门

2015-02-02 11:19: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ly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特斯拉Model X的评测视频,进一步曝光了Model X更多细节。据之前报道,全新特斯拉Model X车型预计将于今年正式发布。


 

此前,由于发布日期一再推迟,许多人对于全新特斯拉Model X车型的真实性产生了一些质疑,但从近期消息来看,其制造进程十分顺利。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一封发给全新特斯拉预定者的邮件也被曝光:全新特斯拉Model X可选装三排座椅布局,其中第二与第三排座椅可以平放折叠,以便为新车创造更加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全新特斯拉Model X还确认将使用飞翼式车门设计,这也更方便选配三排座椅的乘客进入第三排座椅。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特斯拉Model X车型将搭载与特斯拉Model S车型一样的电池组,全新特斯拉Model X入门版车型将使用60千瓦时的电池组,以及最大功率为380马力(280千瓦)的电机;全新特斯拉Model X中配车型将使用85千瓦时的电池组,以及最大功率为380马力(280千瓦)的电机;全新特斯拉Model X顶配车型将使用85千瓦时的电池组以及最大功率为691马力(508千瓦)的双电机驱动系统,续航里程为380km。另外,Model X将标配四轮驱动系统。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