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奥迪Q系列入门车效果图 三门小型跨界车

2015-02-02 11:42: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奥迪将为Q系列推出一款三门设定的最入门的车型,起售价2万欧元。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这台三门设计的小型SUV车型车身线条简单而有力,车头则是一副新的家族面孔,大嘴隔栅更扁,并与犀利的头灯进行搭配,整体看起来很年轻、运动。

动力方面,这台新车将和Q1共享动力配置,预计包括1.4TFSI、1.8TFSI、2.0TFSI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种调教的2.0TDI柴油发动机。运动版和性能版车型也在计划之中,运动版S车型 将搭载一台2.0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预计达到231Ps(170Kw),最大扭矩500N·m。性能版的RS 车型则可能使用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0Ps(228Kw)。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