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宝马与丰田扩大合作范围 将联合推新车

2015-02-02 11:43: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宝马公司将决定拓宽与丰田公司的合作范围。据悉,两家汽车公司可能合作推出全新的MINI车型。


 

宝马丰田两家汽车巨头在汽车市场均有着良好的表现并在多个领域展开了合作,在宝马公司与丰田公司近日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书中,宝马公司与丰田公司决定将合作领域拓展至车型研发中。两家公司决定参展丰田与PSA集团的合作模式推出全新的MINI车型,此前丰田公司与PSA集团联合开发了全新Aygo车型、全新标致108车型、全新雪铁龙C1车型。

宝马公司与丰田公司联合开发的全新MINI车型可能为一款全新入门级车型,并可能命名为MINI Minor,该车型将基于MINI ROCKETMAN概念车打造,车长约3450mm,预计起售价为13,500欧元(折合人民币11.1万元)。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