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时尚 四款合资小型SUV车型推荐

2014-12-13 09:34: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汽本田缤智

厂家指导价:12.88-18.98万元

外形方面,缤智基本保持了与日本本土版Vezel一致的设计,圆弧过渡的车顶线条营造出运动化的整体基调,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使这种运动风格得到进一步强化。黑色的宽幅亮面中网与新飞度、新奥德赛十分类似,具有浓郁的本田家族风格,额外增设的镀铬亮条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喜好。缤智长、宽、高分别为4294mm/1772mm/1605mm,轴距达到了2610mm,再配合本田MM设计理念,其空间都要比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等更具优势。此外,缤智将提供塔夫绸白、丝缎银、探戈红、玫瑰黑、奥夫特黑,总共五款颜色可供选择。

缤智内饰大胆采用了不对称式风格,整个中控台简约而功能齐全,并且略微向左侧倾斜,从而便于驾驶员操作。空调控制面板与新奥德赛一样为触控式设计,富有时代气息。在色彩方面,缤智提供全深色及黑色/橙色搭配这两种方案,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安全配置方面,缤智全系标配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AS斜坡起动辅助系统、后4探头的高灵敏泊车雷达、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驻车系统。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前排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舒适性配置方面,缤智配备了LED车内照明系统以及后排座椅靠背角度2级可调,可谓非常讨喜。此外,新车还配备定速巡航、7英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带加热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88-18.9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88-18.9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