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东风风光360武汉车展首发 预售6-7万元

2014-12-25 11:54: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在本届武汉车展中东风风光360首发亮相,预售价为6-7万元。新车采用一台来自三菱品牌的1.5L发动机,并采用全新前驱平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的格栅设计,整体显得十分硬朗。熏黑的的前大灯组配备U型日间行车灯,造型上有些大众车型的设计风格。在尾部竖直的尾灯略显修长,尾门上配备一条贯穿式的装饰条增强尾部层次感。同时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725*1810mm,轴距为2725mm。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360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三菱品牌,该发动机额定功率83kw,综合油耗为6.8L/100k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