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全新思铂睿2.4L VTi-S尊贵版重磅推荐

2014-12-27 09:48:43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再不任性就要认命啦!任性不一定要有钱,但是不任性人生却会少了很多乐趣,尤其是遇到全新思铂睿这样有逼格的产品,如果还忍着不出手,那恐怕只能认命了。当然,任性也要挑对胃口,全新思铂睿全系六款车型中,2.4L VTi-S尊贵版肯定是更具吸引力的之一。

任性,就要选择最养眼的


 

 

有一份调查曾经说起,国人在选择汽车的时候最看重的因素其实是车型的外观,看起来中国的消费者大多数还是“外貌协会”成员。或许也是因为如此,全新思铂睿才在外观上颇下功力,全新的家族前脸气势凌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配备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质感的同时也倍增活力,而流线型的车身秉承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可以将风阻降到最低。

 

置身车内,立刻就可以感受到全新思铂睿浓厚的科技氛围,驾驶舱采用了更倾向于驾驶者的360度一体式设计,这种设计在本田家族其他车型上也有出现。而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钢琴烤漆工艺和碳纤维饰板不仅质感出色,而且更符合家用人群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思铂睿的空间也在原车型上实现了突破,结合本田独有的MM空间理论,实现了轴距加长75mm达到2780mm的同时优化了乘坐空间,保证了前后排乘员的舒适度。而且全新思铂睿的座椅设计也非常合理,包裹性很好、支撑到位,对于驾乘者来说都是一种极佳的舒适体验。

任性,就要选择最给力的

虽然生活在城市中,真正畅快撒欢儿的机会并不多,但是相信绝大多数车主还是期待自己的座驾能够有更加澎湃的动力表现。

全新思铂睿2.4L VTi-S 尊贵版与高性能运动版本Si搭载同样的动力总成,实力强大堪称震撼。本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2.4L 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3KW,最大扭矩247Nm,是国产车型装备的唯一一款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自然吸气机型,无疑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强者。而本田自主研发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样首次搭载在了全新思铂睿上。这款自重仅为95千克左右的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也是全球第一款带有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它可以承受最大270牛米的扭矩,并且为了更好的做到轻量化设计,齿比范围6.367—7。保证了加速时无顿挫的顺滑舒适感受。相比传统的5AT变速器,它的燃油效率提高了4%,加速性能则提升了10%。

 

黄金动力组合不可或缺,丰富的科技配置也最好应有尽有。在这方面,全新思铂睿的表现堪称同级标杆,不仅全系标配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发动机启停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电动天窗、行车电脑显示屏、前后排中央扶手、GPS导航、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电话、外接音源接口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众多舒适性配置,还在安全性上作出表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SP、EPS随速助力转向、上坡辅助、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安全配置一个不少,而全新思铂睿2.4L VTi-S 尊贵版作为仅次于Si版本的车型,还增加了诸如无钥匙进入、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和副驾驶“老板键”等实用功能,助力驾驶者畅享驾趣的同时,还满足了心理上对奢华的渴望。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思铂睿还全系标配了ANC主动降噪系统,通过高品质隔音材料、高科技降噪技术和高刚性车身的“组合拳”,显著降低了路噪、风噪和引擎噪音,为全新思铂睿营造出堪比豪华车型的静谧驾乘环境。

看来这么多,恐怕心中已经有点蠢蠢欲动了吧?虽然不得不承认全新思铂睿Si在运动性能和配置上已经达到登峰造极的水准,但是考虑到日常家用和代步需求,全新思铂睿2.4L VTi-S 尊贵版可能才是更理想的选择。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