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小型新品崛起 四款热销SUV推荐

2014-12-20 10:18: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怀化导购:现在我们会惊讶的发现,自主小型SUV已经悄无声息的集体占据了前十名中40%的位置。之前叱咤风云的20万级合资SUV们仅剩不多的几款还在支撑着属于他们的阵营。不可否认自主品质的提升,而价格便宜仍然是这些小SUV们最大的优势。

四款新品热销SUV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江淮瑞风S3 9.88-11.28
哈弗H2 9.88-11.28
东风日产全新 奇骏 18.18-26.78
北京现代新ix35 16.98-24.28
制表:凤凰汽车

江淮瑞风S3

厂商指导价:9.88-11.28万元

今年8月27日,江淮小型SUV 瑞风S3正式上市,新车全部为1.5L车型,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售价6.58-8.48万元。

外观方面,瑞风S3外观整体上表现得活力十足,特别是仿生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辐镀铬横条装饰的“大嘴”设计,且搭配有锐利造型的前大灯。车身侧面,瑞风S3则借鉴了瑞风S5的流线型设计,上扬的腰线、溜背的车顶都极具运动感。尾部方面,瑞风S3尽管不像前脸那么“夸张”,但依旧很有层次感。

尺寸方面,瑞风S3长宽高分别为4325/1765/1625mm,轴距为256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另外,新车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拥有较好的行驶通过性表现。

瑞风S3的内饰延续了江淮的家族式风格,设计十分硬朗、规整,包括硬朗的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设计、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等。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四款瑞风S3车型均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前雾灯、车顶行李架和铝合金轮圈,竞争力十足。

动力方面,瑞风S3搭载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14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瑞风S3
瑞风S3
指导价:6.58-9.58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58-9.58
    小型SUV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58-9.58
    小型SUV
    1.5L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