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怀化车展5款中级车推荐

2014-04-02 08:45:22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东风标致408

指导价:12.69-17.69万
标致408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十分大气,这是PSA标致雪铁龙神龙汽车专门为35-50岁的家庭用户所打造,车头部分的狮眼型前大灯,造型凌厉,给人的感觉相当好。机器盖上四条微微上翘的线条很好的烘托了加大的狮子LOGO。车头部分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作为装饰,保险杠进气口、LOGO及外框还有防擦条,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营造出一种不错的氛围。

的大气来自于其骄傲的尺寸,4680mm×1815mm×1525mm的尺寸在紧凑型家用轿车里已经算相当大的了。其长达2710mm的设计更是比马自达6(2675mm)还要长,在尺寸上满足家用已经足够。

内饰照搬了海外版标致308的设计,可以算得上是原汁原味了,因此消费者对的内饰品质大可放心。内饰部分还采用了软性材料,触感十分不错。有深色和浅色内饰可选。车内空间是408的强项,长达2710mm的,跟有些B级车相比都毫不逊色,前后排空间都相当充裕。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