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怀化车展5款中级车推荐

2014-04-02 08:45:22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起亚K3

指导价:10.28-14.98万
K3在外型上有着典型的起亚风格,虎啸式前进气格栅设计也是我们熟知的样式,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长、宽都略大于,高度保持一致。而2700mm的则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很大的优势,相信K3的内部乘坐空间会给我们不错的体验。

内饰上,进入K3的车内你会感到一种非常有青春活力的居家氛围。据厂家的介绍,K3的内饰有全黑、黑米双色、黑白双色、黑红双色共4种颜色搭配,可以说对于从偏向运动到温馨居家性格的消费者都照顾的很到位。

动力上,与福瑞迪赛拉图三代同堂销售,K3将会和共享动力总成,K3将提供1.6L排量γ DVVT和1.8LNu DVVT两款自然吸气,除了1.6L有两款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5款车型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整体动力系统配置和也都是一样的,只不过要多一款1.8手挡车型。1.6L提供128马力(93.8kW)的最大功率,以及155.5Nm的最大扭矩;而1.8L提供146(107kW)的和175Nm的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