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MG-M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便宜又好养 4款养护费用低车型推荐

2014-07-22 22:29:00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综合报道

车型:上汽MG3

厂商指导价:7.67-9.77万元

\

\

\

MG3外型设计没有丝毫的轻浮感,硬朗的线条、略显凶狠的前脸赋予了MG3和大多数同级对手不具备的男性气质,多变的车身颜色又会在女性消费群体中得到高分。熏黑的前大灯同样酷劲儿十足,鹰眼式的造型配合细长的上进气格栅,为MG3营造出一张阳刚的前脸。下进气格栅明显要大的多,从而使得MG3前脸的视觉重心下移,整车更显敦实感。

\

\

MG3的内饰是主流设计,科技质感明显,结合了IPHONE以及IPOD的设计理念,中控台设计简洁,多功能时讯显示与一体的指针仪表盘和红色背光灯的中控台给车内增添了时尚感。动力方面,新MG3搭载1.5L高效率VTi发动机,提供了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为11.5秒。配备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顺畅高效能,非常适合小车动力组合。

\

\

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意大利知名汽车零配件制造商MagnetiMarelli生产的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顺畅高效能,最适合小车动力组合。

\

编辑点评:MG3是以“Faceted Flow”为设计理念打造出的一款个性AO级小车,外观时尚动感,内部配置简洁实用,还具有较大的储物空间和不错的操控感。新款MG3在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稍有改进,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MG3
MG3
指导价:6.37-8.37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37-8.37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37-8.37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