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江淮汽车-和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便宜又好养 4款养护费用低车型推荐

2014-07-22 22:29:00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综合报道
1

养护费用低车型推荐(1)


凤凰汽车 怀化导购 想必大家都曾听“过来人”忠告:买车容易养车难。一些消费者在买车前很少会盘算各种用车费用,把车开回家才发现,让自己心疼的不光是购车费,还有一年到头源源不断的各种支出。买车不能只看前期的投入,对于买车后的支出一定要留意。即使不能做到面面俱到,也应该将养车费用加入购车参考内容中。本期《会淘车》就为大家推荐四款便宜又好养的车型,不仅购车成本轻松控制在十万元内而且后期的养护费用也很低廉。

车型:江淮和悦

厂商指导价:7.08-8.18万元

\

\

\

和悦造型独具特色,体现了曲线、稳重与时尚的平衡以及前脸与侧围、侧围与后部视觉的完美呼应。LED日行灯,有效提示周围车辆与行人注意,在增加车辆美观性的同时,提高车辆行驶安全。而高配车型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锁车升窗,防盗监控,行车落锁的个性划设置,充分满足了家庭用车的个性需要。

\

\

内饰的设计相对其他自主品牌也有很大改观,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钛银面板设计,更具运动时尚气息。中控台的布局也更加合理,智能自动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八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大大提高了B级车的性价比。

\

\

和悦搭载了1.5L和1.8L这两款这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5L发动机拥有最大113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146牛米的最大扭矩,而1.8L发动机则能提供最大143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165牛米的最大扭矩。

\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是由意大利著名的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江淮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车型,江淮和悦设计特点秉承了中国传统美学元素的和悦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大气中彰显着科技之美。而丰富的配置、宽敞空间以及亲民的价格更是让它成为了国内自主品牌家用车的代表车型,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2

养护费用低车型推荐(2)


车型:长城C30

厂商指导价:6.45-8.35万元

\

\

\

2013款长城C30的前脸和老款造型基本一致,不过前进气格栅的镀铬条由老款的3条变为2条,并在下进气口处增加了镀铬装饰,使得整车的质感有了提升。2013款长城C30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在同一区域,这样保持了整车的整体感。7颗LED灯点亮的效果很明显,相信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配备原厂LED日间行车灯的车型还并不多见,这也让长城C30显得极具个性。

\

\

2013款C30的内饰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不过面板的材质以及按键的位置均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内饰看上去更显档次。仪表盘进行了升级,保留了镀铬装饰环以及双圆的造型,新升级的炮筒式仪表盘更具立体感,两个圆环中间加入了液晶屏,可以显示油耗、续航里程等行车信息。音响控制区域的按键布局进行了重新排列,另外面板也升级为钢琴烤漆材质,档次感有了提升,另外支持U盘MP3音乐的播放。单温区的自动空调面板进行了重新布局,出风口的调节样式更加直观,按钮的数量有所减少,操作更加简单,另外液晶屏的显示也更加清晰。

\

\

长城C30搭载了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与之匹配的依旧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自动变速器。2013款长城C30购车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这无疑让车辆的性价比更高,另外6.0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也能够令人满意。

\

编辑点评:长城C30外观时尚,内饰简洁,做工及用料均有所提升,动力性能表现不错,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家用紧凑级轿车。

3

养护费用低车型推荐(3)


车型:上汽MG3

厂商指导价:7.67-9.77万元

\

\

\

MG3外型设计没有丝毫的轻浮感,硬朗的线条、略显凶狠的前脸赋予了MG3和大多数同级对手不具备的男性气质,多变的车身颜色又会在女性消费群体中得到高分。熏黑的前大灯同样酷劲儿十足,鹰眼式的造型配合细长的上进气格栅,为MG3营造出一张阳刚的前脸。下进气格栅明显要大的多,从而使得MG3前脸的视觉重心下移,整车更显敦实感。

\

\

MG3的内饰是主流设计,科技质感明显,结合了IPHONE以及IPOD的设计理念,中控台设计简洁,多功能时讯显示与一体的指针仪表盘和红色背光灯的中控台给车内增添了时尚感。动力方面,新MG3搭载1.5L高效率VTi发动机,提供了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为11.5秒。配备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顺畅高效能,非常适合小车动力组合。

\

\

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意大利知名汽车零配件制造商MagnetiMarelli生产的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顺畅高效能,最适合小车动力组合。

\

编辑点评:MG3是以“Faceted Flow”为设计理念打造出的一款个性AO级小车,外观时尚动感,内部配置简洁实用,还具有较大的储物空间和不错的操控感。新款MG3在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稍有改进,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4

养护费用低车型推荐(4)


车型: 奇瑞A1

厂商指导价:3.68-5.68万

\

\

\

雪佛兰赛欧凭借其品牌号召力、宽敞的空间以及务实的配置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上市至今已经连续数月以月均2万台左右的销量领跑市场,算得上是小型车中的标杆。现款新赛欧的外观更贴近雪佛兰家族,设计简洁,容易被人接受。略显胖乎乎的前脸和短尾三厢造型的车身看上去十分协调。

\

\

内饰方面,雪佛兰赛欧中控台造型设计简洁,配色以浅色为主,给人感觉比较清爽。内部配置更多考虑的是日常实用性,后倒车雷达仅有部分高配车型才配备,不过全系配备的空调花粉过滤装置是此次海选的六款车型中唯一配备的,值得称赞。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8cm,体格相对比较壮硕,坐入前排之后空间还算比较充裕,此时的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表现也依旧不错。三厢版赛欧后备厢容积为370升,日常使用基本不会有问题,不过由于三厢版车型后排座椅都不可放倒,影响了空间利用率。

\

\

赛欧分别有1.2L、1.4L两款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87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15牛·米/4400rpm,排量更大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31牛·米/4200rpm,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速AMT变速箱。悬架方面,赛欧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在小型车中还是比较常见的。

\

编辑点评:赛欧融入了最新流行设计风格的两厢小车,极富力量感及时代气息,而较低的入门价格也是非常适合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年轻消费者购买,是一款比较实用的两厢家用小车。较低的油耗和宽敞的车内空间是赛欧取悦消费者的地方。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和悦
和悦
指导价:5.98-8.5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98-8.5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98-8.5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